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概况

测绘工程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返校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迎接同学们的归来,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开好头、谋好篇、布好局,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学生的到来。

面对大雪困扰,我院全体教职工不畏严寒,团结合作,埋头苦干,开辟了雪中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

勤工助学学生认真细致地打扫了教室内的每一个角落,对桌椅、黑板、窗户等进行了全面清洁。

新的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为做好开学后学生的思想稳定、安全教育、收心工作,并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5日下午,我院各个班级认真组织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李思梦老师带领同学们有序领取教材。

纷纷扬扬的春雪,如同朵朵盛开的白花,是冬日意蕴绵绵的回眸,也是对春天情意深重的告白!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振奋龙马精神,重整行装,欣然出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