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圆满成功

为展现我系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励我系学子奋发图强,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先锋示范作用,测绘工程系于5月5日下午,在合堂1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辅导员师会芳、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21、22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上,王江涛、刘腾飞、赵培河3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方法、社会实践经验、心态调整、兴趣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现场学生进行分享,号召大家在大学期间要明确奋斗目标、珍惜校园时光和扎实专业理论基础。

提问互动环节,3名同学面对大家的提问认真思考,坦诚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座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学习经验,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更激励着自己要好好学习,给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会议最后,师会芳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分享会通过评选树立一批励志成才、自立自强的典型,发挥朋辈榜样力量,对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团总支书记常小娜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

问答环节

师会芳老师做活动总结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