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加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干部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爱国意识、团结意识和自强意识,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5月6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在行政楼107为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干部以《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为题进行党课教育。

李华伟就如何坚持“一国两制”;为什么说“一国两制”行得通、办得到、得人心;为什么说祖国完全统一的时和势始终在我们这一边三个问题展开讲述。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们加深了对“一国两制”方针的理解,了解到了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问题,并明确了作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干部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坚定信念,站稳立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