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绘心一笑”心理读书沙龙第一季

为提高学生自我认知、沟通交流等方面的能力,解决同学们人际交往、自我调控等方面的心理问题和烦恼,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举办“绘心一笑”心理读书沙龙第一季的活动时间为3月7-4月19日,通过6期读书沙龙,赵盼盼老师和17名成员共同学习了心理学读物《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在阅读、分享和探讨的过程中,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觉察自己的情绪和理解自己的行为模式,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在此期间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认真阅读、细心做笔记、走心分享、积极交流,经系部研究决定给予表彰。颁奖仪式于4月27日进行,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辅导员赵盼盼分别为获得“绘心分享奖”、“绘心上进奖”和“绘心全勤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仪式最后,李华伟带领学生重温习近平的读书故事,希望更多的青年人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启迪智慧,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此次沙龙是阅读和心理健康的一次创新结合,今后将不断地探索创新青年们喜欢的阅读方式,让书香飘满校园。

 

活动掠影

  

     赵盼盼老师做活动总结

 

学生代表罗圆润发言

 

                          李华伟书记嘱咐青年多读书

获奖同学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