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之绘心拔河比赛

5月为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为“传递正能量,青春再启航”;恰逢测绘工程系学生在登封校区实训,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5月18日下午4点,测绘工程系在登封校区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绘心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出13支队伍,由预赛和六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组成。比赛结束以垂吊物与拔河绳的系点过河界为准。


 

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都摆好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姿势,两队的队员都撸起了袖子,绷紧了身子,蓄势待发。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观赛的同学们也个个热情高涨,为各自班级的队伍呐喊助威。在观赛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他们抓紧绳子,全力以赴。比赛也牵动了辅导员、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了。

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比赛到了最后一局,双方队员到达场地,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激动的心都达到了高潮,裁判员一声口哨令下,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场上笑声和加油声连连,很多同学高声呼喊加油参与其中。比赛最后以21级工程测量2班取得冠军、22级工程测量4班取得亚军、22级无人机2班取得季军、21级工程测量1班取得奋勇争先奖而落下帷幕。

比赛在一轮轮的呐喊声和汗水中结束,有输有赢,但更多的是收获了喜悦。想想操场上张望的身影,呐喊助威时的激动与热情,每一声加油都是直击人心的感动,我想这也是拔河的魅力所在。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拼搏人生,精彩无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