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办书香校园-人间最美四“阅”天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校团委联合测绘工程系于4-5月开展“人间最美四‘阅’天”-寻找“地矿最美阅读空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免费送、“以书换书,传递书香”系列活动。

人间最美四“阅”天,最是书香能致远。我校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来吸引更多人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青年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扩大优质图书的影响力,为参与者提供有趣的互动体验,吸引更多人参与社交媒体活动中;同时,也期望在此过程中,仍可以宣扬一种爱物惜物以及环保资源再利用的情操,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以书为友,与书同行,共同营造书香浓郁的生机校园。

深入方队宣传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