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测绘系举办测绘新技术研讨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月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行政楼411邀请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系教师举行测绘新技术交流活动,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测绘工程系主任卢西魁、书记李华伟、广州中海达集团副总裁李典斌及测绘工程系教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卢西魁主任代表学校对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及测绘工程系的现状,回顾了以往双方合作的成果,并期望双方更加深入的开展全面合作,实现校企共赢。随后李华伟书记介绍了具体的学生在校情况,表达了学生人才素质培养过程当中,企业实践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

 

  

李典斌副总裁代表企业发言,他介绍了广州中海达的发展历程及公司优势,中海达始终关注新技术,与市场接轨,研发有特色的公司产品,提升公司自身的一体化服务能力,李总称赞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在测绘方面的教学专业性,并表达了未来长期合作的意向。中海达航测经理杨光对测绘新技术进行了展示,与会老师和中海达人员对测绘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本次签约的进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测绘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