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助力无人机社团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院团委的组织下19个社团联合举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团艺术节。创梦无人机社在测绘工程系的助力下,于3月23日在图文信息楼,使用穿越机进行了空中飞行表演。

在表演前,由测绘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孙齐老师带领社团同学进行训练。同学们因为热爱而相聚,在无人机社团中,社员们通过学习与操作,可以了解无人机的理论知识,了解其分类、组成布局及飞行原理,掌握无人机基础飞行动作,激发学生对航天知识的热爱,对学生的手脑协调能力,空间方向感的培养有极大帮助。

在活动中,通过无人机空中表演、航拍机体验、回答问题赢奖品等多种形式进行。社团同学的精准操控下,无人机一跃而起,从各个角度拍下了美丽的校园。无人机的魅力在于它打破了人的空间限制,使同学们的视角从二维的观察点延展到了三维,延展到了同学们平时需要仰望的天空之中。同学们在无人机的使用中,获得了身心的自由和欢乐,也激发了对无人机的好奇心。社团宗旨是:充实校园生活,提升专业知识。这次社团活动能让同学们直观地体验到航空以及无人机的魅力。

创梦无人机社团在测绘工程系的支持指导下,通过日常理论学习以及操纵模拟训练和不定期开展室外飞行活动及训练,培养社员对航空以及无人机的兴趣,提升社员的航空知识以及操作水平,使社员的校园生活更充实。

在科技和教育水平不断发展的今天,加强科技普及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科技素养尤为重要。如今无人机行业飞速发展,生活中早已离不开无人机,无论在商业、娱乐还是救援领域我们都能见到无人机的身影,属于无人机的时代已经到来。

测绘工程系将依托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大力支持无人机社团发展,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才艺、交流爱好、愉悦身心的平台,积极营造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