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关爱一小一老 守护‘朝夕’美好”--测绘  
测绘工程系设立爱心加油站助力校运动会  
测绘工程系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测绘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学圆满召开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设立爱心加油站助力校运动会
2023-04-18 15:03  

4月13日起地矿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为了给校运会参赛运动员提供支持和后勤保障,测绘工程系在体育场门口搭设了无人机协会运动会加油站,为需要的运动员们提供茶水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

99e93d1e1275d40851538d52e723a79

在激情与精彩的运动会背后也少不了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为更好的服务同学,运动会当天早上无人机协会的负责人把服务站搭好,服务人员也全部到位。系部李华伟书记和卢西魁主任高度重视加油站的服务工作,与宏安航空科技谢军书记和梁景勇主任在现场检查学生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表达了肯定,同时提出的高质量的工作要求,以便能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ef27455e859e69cbf3abeb59bd9fc37

f0b3821e16591e1dc3f135951a2a5b6

本次活动院团委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仅让运动健儿在比赛中洋溢青春的活力,同时也在赛后感受到学院的关爱,更让地矿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