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2023-03-13 18:30  

为了引导学生关注自然,爱护环境,增强绿色环保意识,3月13日7点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测绘工程系在国旗台前举行了“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主题升旗仪式,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测绘系团总支·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测绘系22级全体班主任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22工程测量3班王政迪主持。升旗仪式开始,嘹亮的国歌回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国歌奏响,国旗飞扬,同学们屏息凝神、昂头挺胸、跟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21级工程测量1班苗莹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做《发挥爱心,留住身边的一树一木》主题演讲。她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去保护我们的自然环境,把我们的爱心倾注到我们的举手投足之中,留住身边的每一点绿,让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家,美景常在!

随后,常小娜老师由植树节引申到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落实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具体行动上,最后呼吁大家不仅仅要对大自然的慷慨回馈以有形之树,在植树造林的同时,更要学习那些遗世独立、顽强生存植物的“坚定信念、坚韧不拔,坚毅坚守,积极乐观,力求上进,甘于奉献”的精神风骨。鼓励大家从历史之河中汲取营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去成长为一棵棵参天大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学生代表们纷纷上台签字,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做和谐校园、文明先行的带头人。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