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2023-02-23 13:12  

2023年2月16日,测绘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在教学楼110教室召开,本会议由测绘系心理负责人赵盼盼老师与青年发展部负责人程军博联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测绘系21、22级各班班长以及心理委员。本次会议的内容有心理月报的培训以及青年发展部以后的发展方向、部门职责和固定活动的方案。

会议开始由赵老师发言,为大家讲述青年发展部的部门职责、具体发展方向和以后的工作计划,赵老师强调青年发展部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青年发展部以后的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同时来参加会议的都是班级中的班长和心理委员,在班级日常生活中都能第一时间了解班级的状况以及同学的心理状态,能够为青年发展部不和同学的沟通构建桥梁。赵老师还说青年发展部的职责不止于青年的发展,心理健康更是尤为重要,所以心理委员的影响不可小觑。接下来提出了青年发展部的固定活动——读书沙龙,让大家阅读心理方面的书籍,分享彼此的阅读感受和体验,提高心理方面的知识和文化素养。

接下来由21级心理负责人毛耀鹏带领大家了解心理委员的职责和工作任务,讲解了心理月报的填写方法和月报提交时间,每月月报需要电子和纸质两份,纸质需辅导员的签字,月报要在每月三号前提交到各级心理负责人手中。

会议结束,由赵老师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各位都是河南地矿的优秀学生,也是我们测绘系的新生力量,希望大家在此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不负青春,不负本心。”赵老师也鼓励大家努力认真,为测绘系青年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