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仪式暨“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11 17:18  

今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11日清晨,测绘工程系于国旗台前举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生处主任王培、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辅导员赵盼盼、李思梦及测绘系青马工程学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20级班长及宣传委员。

此次升旗仪式由21工程测量1班忽炯明主持。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系学生会主席吕一飞同学进行发言。他呼吁同学们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我们更做到环境整洁卫生、饮食习惯文明卫生、乐观向上心理卫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后,老师代表李思梦老师发表讲话她从个人卫生、饮食运动、健康三方面,呼吁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明白个人卫生与国家的关系,懂得卫生之于一个国家的意义,用一种自律来爱自己、爱国家。

 

最后,为让学生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并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李思梦老师当场宣读我系“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活动一、观看视频:疫情时期的心灵呵护;活动二、“绘生绘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三、“步步为赢”健步计数,寻找健步达人。

本次升旗仪式围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呼吁我校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