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以青春之责·投身“摘星”行动
2022-02-22 18:34  

没有逾不过的寒冬,没有到不来的暖春。不一样的寒假,让他们拥有了共同的名字-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测绘工程系13个班级、28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的各个端口,卡点值班、入户排查、防疫知识宣传、信息资料录入汇总等工作,在各项防控工作中展现着青春奋斗的底色,用实际行动为“摘星”筑起防疫城墙。

20级5个班级11名志愿者向社区、村镇报到


 

21级8个班级17名志愿者向社区、村镇报到


封城封路不封心,隔山隔水不隔爱,测绘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誓言,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反扑,勇当“摘星人”,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者的工作岗位上以小我融入大我,为这个非常的寒假提交了最美的青春答卷。

英雄从来都是主动站出来的平凡人,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英雄,致敬所有的平凡英雄!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