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1-12-10 18:1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3日制定活动策划方案,经过为期五天的准备,于12月8日晚上7点在1号教学楼108举办全体成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党支部书记李华伟老师、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老师、赵盼盼老师和李思梦老师莅临现场做比赛动员和现场指导。

 李书记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中共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意义非凡,希望此次活动大家可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8BCA4

F955

本次参赛队伍以部门为单位,共分为六个代表队,每队由各部门部长和三名组员构成。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要考查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答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自选对答题三轮,以现场抽题的方式进行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在比赛阶段大家拼胆量、比知识、你追我赶、沉着应对,经过团队必答题、抢答题、自选对答题3个环节,最终宣传部四位同学凭借默契无间的合作与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并于12月10日中午1点在合堂1进行了颁奖仪式。

 

C42D5

 

B5FD3

 

E8A98

 

E4D44

 

1821D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方式,充分激发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同时激励参赛人员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先锋模范作用,展示自己作为地矿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