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2020-2021换届招新
2021-11-09 15:21  

11月9日中午,测绘工程系2020-2021换届招新会议在1号教学楼215召开,经过紧张的竞选演讲、综合考察、讨论等环节,测绘工程系2020-2021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招新会议伊始,测绘系团总支书记常老师表达了对系学生会自身建设的殷切希望。竞选演讲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自我介绍和自由答辩。候选者结合自身的个人兴趣、目标、优势以及工作经历进行演讲,展示了自己的抱负和舞台演讲能力。在该过程中,候选人个个激情昂扬,表达了所竞选职位的热情及向往,并表示自己要脚踏实地完成每项的任务,尽职尽责为系部服务,这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之后,团总支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向候选人提问问题,进一步测评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这些提问,候选人进一步认清工作中的现实问题,以及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而不断改进。

 

团委老师也提出了工作要求,老学生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成员中起到带头作用,新成员应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锻炼自己。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让测绘工程系学生会健康快速成长。

此次换届招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我系大二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测绘工程系注入这青春的血液和活力后,测绘系的明天会更美好。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