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喜迎2021级新生
2021-10-31 13:59  

         2021年1031日,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支持下以及测绘系书记李华伟、主任卢西魁、团总支书记常小娜的领导下,测绘系开展迎新工作,各相关负责人统筹规划圆满完成迎新生任务。

    测绘系按照校“分批错峰”的原则于31日开展迎新工作,安排学生返校。测绘系领导组织各个班主任成立迎新小组精准接待每一位新生,并深入迎新报道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叮嘱接待人员热心、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入校,测绘系学生会成员成立志愿者团队,分别辅助各班主任进行手续办理、行李托运、路线指导等工作,为新生送去测绘系学生会的温暖。此外,校综合服务及疫情防控组、宣传组、专业报道组、综合报道组、报道收费组、公寓收费组、后勤组等部门统筹协调服务、欢迎新生的到来。

 

    测绘系无人机应用专业,突出专业优势,用飞翔的无人机展开欢迎条幅“测绘工程系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欢迎新同学”给校园增加了一抹靓丽的风采,为新生带去了一份欣喜。

   下午5点,迎新工作基本结束,各班班主任开班会,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强调安全问题,尤其是疫情防控安全;进行新生入学心理辅导,缓解学生的入学不适情绪;安排新学期主要任务等,各位哦班主任老师携手各位新生迈入人生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