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学生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测绘工程系举行“高举五四火炬,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04-25 11:28 赵盼盼 

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上午7:20,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专业全体学生在国旗台前举行了“高举五四火炬,奉献火热青春”,学院冯敏副院长、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以及本系班主任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护旗手肩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英姿飒爽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测绘工程系李华伟书记带这师生一起回顾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条件、起因、活动过程和重大历史意义。李书记强调,五四精神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学生代表常昊同学发表了主题为“传递五四火炬,继承五四精神”的演讲,常昊同学从革命年代、建设年代、改革开放年代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讲述不同历史时代对五四精神的不同诠释,号召同学们争做有理想的青年,把自己火热的青春奉献给热爱的祖国,掌五四火炬,立时代潮头,让青春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精彩飞跃。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理解五四精神,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将会用自己的爱国之志和实际行动,将五四火炬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