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活动(二)
2021-04-20 15:15 赵盼盼 

 

    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盛衰兴旺的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党的几代领导集体和各个时期广大党员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的智慧结晶。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在420日继续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活动,积极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李华伟书记主讲,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习时长为60分钟。

 

李书记按照时间顺序和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两条基本主线,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红军长征开始讲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李书记结合自己的理解,生动形象地讲解长征时期的困苦与艰辛,使用举例子等方法使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虽然路上荆棘遍布、困难重生,但党知难而上、向难而生、奋力拼搏,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支部成员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们要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学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作风,总结经验教训,增强不断前进的勇气和信心。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