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活动(一)
2021-04-13 14:56 赵盼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2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党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李华伟书记主讲,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习时长为60分钟。

 

李书记按照时间顺序和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两条基本主线,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讲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内容详实,通俗易懂。支部成员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李书记讲完后支部成员对有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和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激发各位党员对之后党史学习的深厚兴趣。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