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测绘工程系“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19:4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2日,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教师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

     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教书育人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