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跨越山海共赴未来——测绘工程系迎来2022级莘莘学子
2022-09-24 17: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924日清晨,测绘系书记李华伟、主任卢西魁、团总支书记常小娜等亲临现场指挥工作,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尽职尽责与志愿者在报到处迎接新生的到来,测绘工程系迎来了2022500余名新生。

 

我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2022级新生在校门口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通过健康通道,依次出示行程卡、核酸证明等,并替换新的口罩进入体温检测室,测过体温后对行李酒进行消毒后,学生方可进入学校。

入校后,新生到各班报到。班主任老师已经做好准备,在报到处等待学生的到来,为他们整理报道手续。此外,班主任热切的关心着学生,“路上累不累”,“怎么来学校的”,“到校感觉怎么样”……我系志愿者也在新生人群中穿梭,有的为新生指路,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有的为新生答疑解惑……高效、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新生,也让校外等待的父母多了分安心。

 

早上十点,测绘系在广场上开展无人机表演欢迎新生入学。无人机展开硕大的机翼冲向天空,拥抱着蓝天,寓意学生在未来雄鹰展翅。无人机穿梭在报到处上空,给每一位新朋友“打招呼”,同时也为每一位辛苦工作的志愿者和老师们加油助威,同学们不禁脸上洋溢着笑容,老师们也很是欣慰。

以心迎新,不负时光。祝愿22级的新生同学们在奔向新的人生征程的同时能够不负韶华,敢于追梦,带着更加坚定的步履,更加过硬的专业知识获得成长。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