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11 16:0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反思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2021年10月11日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同志主持。他首先总结了近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着重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了八点学习感悟,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照上述总高要求逐一发言,一谈心得体会,即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成长;二谈自身缺点,即对自己在理论学习、党性锤炼和工作过程中的缺点与不足展开批评;三谈解决办法,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何解决或者缓解上述不足。   

 

 

 

李华伟同志对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积极反馈,并结合实际给出指导性意见。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对未来的政治理论学习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组织生活会上气氛热烈而严肃,通过党史学习,大家更深的领悟了党的性质和初心使命;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