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2019-07-27 17:17  

 2019年6月28日上午9点,我校与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安航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联合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长赵留喜、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龙烨君、宏安科技博董事长刘定乾、副总乔永帅、张保宁等出席签约仪式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无人机原理及装配,无人机检修,无人机驾驶操控,无人机数据处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数据处理过程的能力,可在国土测绘与调查、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环境监测、电力巡查、农业植保、影像航拍、摄影测量等应用领域从事应用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主要课程包括: 无人机构造与制做、无人机故障诊断,通用航空概论,无人机管理与维护,无人机导论与飞行法规,无人机装配与维修,地理信息系统原理,遥感数字图像处理等。

我系将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实验实训室建设、实训教学环节、就业工作等方面与宏安航空开展友好合作,提升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办学水平。

 

 测绘工程系主任与企业负责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