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测绘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学圆满召开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无人机技术专业学生新学期筑梦新征程
2023-03-16 10:3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无人机专业各个班级,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我系学予以饱满精神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校园生活。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返校状态,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测绘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围绕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生命健康、心理健康、预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及卫生教育等主题展开。

按课程设计安排,无人机驾驶技术及应用课程室外实操课已经线下进行。各班分组练习,每组以小组长带领组员进行实操练习,各小组成员轮流操作练习。

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多次参与学生课堂,了解学生上课练习情况和学校状态,并鼓励同学们认真练习。专业课老师在每节专业课下课后组织小组长汇报班级同学训练情况,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为保证保障线下课程顺利进行提高学生专业课素养,无人机专业学生在图文信息楼模拟室开展了课后晚自习练习,由专业课任课老师和辅导员陪同学生进行练习。通过晚自习的模拟练习,提高了学生的模拟飞行质量,各班负责老师也在班级中一一解答了每位同学的问题。

开学以来,为贴近学生、贴近生活,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各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育人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了无人机专业分享交流会、班级联谊活动等等多种形式的班级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增强了对专业的了解以及班级的凝聚力。为持续提升学校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充分落实“以赛促教、积极备赛”培养高技能人才要求,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学习备赛工作,为备赛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归来的同学们带回了明媚的春光,带回了⻘春的⽓息,带回了校园久违的烟火气。新学期是新的起点,新学期是新的希望,让我们一起拥抱未来、不负韶华、并肩前行、共赴远方。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