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课
2023-03-14 07:35  

3月14日晚,测绘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102举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辅导员赵盼盼、李思梦出席仪式。仪式由常小娜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小娜作开班讲话,她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对自己角色的认识和理解,调整自身,更好地处理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秉承争当人先积极进取的青马精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青年积极奋进。

开班仪式后,李华伟以《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做开班第一讲。他从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成为马克思主义者、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两个方面进行解读。

课程的最后,李华伟激励大家在科学上没有平坦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希望大家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立志“青春报国”,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过程中写下我们地院学子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