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  
测绘工程系第三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3-03-11 18:34  

2023年3月11日,由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的“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在1号教学楼合堂1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测绘系团总支书记常小娜、指导老师李思梦、专升本已录取学生张龙海、陈俊豪、孙玉印等以及对专升本感兴趣的21级、22级学生。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引导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增强学业继续深造的信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充分地了解专升本,让大家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并为之努力。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考情分析

指导老师李思梦结合往届专升本报考学生和近年来专升本要求进行考情分析。李老师分享了专升本考试相关事宜、专业选择、往届考录情况。

第二部分:经验分享

专升本上岸学生分享备考经验,内容包括:所学专业、所考专业、备考学校、备考时间、所用书籍、复习时间安排、备考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等。此外,他们还帮学生们分析‘专科’与‘本科’的差别、找工作或者是继续学术生涯;分享了有关专升本信息的获得途径,专升本成功之后丰富的学校生活等。

第三部分:解疑答惑

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已录取学生以及老师现场解疑答惑。学生提出,“是否推荐报班,哪些机构比较推荐”;“如果自学,有哪些书籍推荐”;“能不能跨专业报考”……学长们耐心一一解答,并为学弟学门送上自己的资料。

(学长现场答疑解惑)

(积极提问问题的学生获得小礼物)

第四部分:总结

会议最后,常小娜做会议总结。她强调,感谢已录取学生的分享,备考生应要取其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精准施策,只要脚踏实地,无论梦想落向何方,我们都不遗憾!无论是选择专升本还是直接就业,老师们都会大力支持学生的选择。

(常小娜做会议总结)

(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学长寄语)

(已录取学长拍摄的视频)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