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系“无人机科普展演”学雷锋志愿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2022-03-29 13:21  

本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为载体,让我校学子更加直观的了解科学、触摸科学、感受科技,依靠科技手段和志愿者力量,为科教兴国、科技强国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测绘工程系结合自身实际成立无人机公益志愿队在我校操场开展“无人机科普展演”学雷锋志愿实践活动。此次科普展演活动包括:无人机知识科普、观看无人机表演、无人机实飞体验三个环节。

 

2022年3月29日下午6点,科普展演活动在小雨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测绘工程系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条幅随着植保机缓缓升起,看台上的同学在解说员的实时解说下认真观看精灵编队飞行、固定翼拉烟飞行,表演相当精彩,引来师生们的阵阵欢呼。

植保机拉条幅

精灵编队

 

固定翼拉烟飞行

节目转换空挡,同学们认真学习看台上张贴的无人机相关知识。

  

看台学习

在试飞环节,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无人机实操体验。很快,大家就掌握了飞行技巧,能够自由操纵无人机。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无人机科普展演”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科技的视觉盛宴,更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对科技的无穷兴趣,测绘工程系志愿者更是建立微信交流平台继续为我校对无人机感兴趣的学子答疑解惑。无人机科普展演开始便没有结束,测绘工程系无人机志愿团队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无人机,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