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测绘工程系“以青春之名,做实干家!”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课
2022-03-30 17:51  

2022年3月30日,测绘工程系在行政楼107举办“以青春之名,做实干家!”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华伟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辅导员赵盼盼、李思梦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常小娜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小娜老师作开班讲话,她指出,我们应该珍惜当下,高质量的活,通过不断学习去实现人生小我、飞跃至人生大我,做社会最需要、最受欢迎的有实干精神的“实干家”,拒当夸夸其谈、眼高手低的“客里空”。

 

开班仪式后,李书记以《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开启第一节线下理论课程教学。

 

李书记从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成为马克思主义者、怎样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两个方面进行解读。

课程结束后,李书记指出课堂上的知识是有限的,同学们在课下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理解“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的结束,意味着未来一系列“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够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