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团队在首届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12-13 14:29  

11月25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首届“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采用虚拟仿真外业采集数据与内业数字化成图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赛选手运用虚拟仿真技术在线完成比赛,评委和裁判线上监考和评审,此次大赛同时以网上直播的形式播出,累计观看人数达2万人次,我校测绘工程系两支参赛队荣获单项二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首次采用网上虚拟仿真直播比赛形式,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288所院校、798支参赛代表队的近1600名选手参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卢西魁、罗朋飞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由王康伟、邓运、杨宁、延林林、赵博士、王淼六位选手组成的三支队伍,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克服疫情等困难,最终取得理想成绩,展现了地院学子不怕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了实践教学的效果,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教学模式。


附件【2021122702.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