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教师在学院“2019年首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23 17:26  

为了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工作计划,我院2019年首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于12月10日下午3点在2号教学楼合堂四教室顺利举行,经我系内部严格选拔,我系教师杨丽坤,罗鹏飞,张小苏被推荐参加了次教学能力大赛活动。比赛前期老师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认真的打磨,经过两天的同台角逐,我系教师杨丽坤荣获一等奖,罗鹏飞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我系一线教师不俗的综合实力,为我系专业发展增加了无穷的动力。也希望全系青年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在今后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展示我系教师的风采。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