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11-17 21:16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工会在1115日下午组织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比赛项目共分为五个:掷沙包、夹玻璃球接力、篮球半场运球投篮接力、滚轮胎接力和一分钟跳大绳。

    我系教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个个鼓足干劲,,怀着必胜的信念,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荣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的成绩。

 

跳绳比赛中

滚轮胎接力

夹玻璃球

篮球半场运球投篮接力

掷沙包

硕果累累,喜获佳绩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集体荣营感,凝聚了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肯定会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为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