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  
测绘工程系开展“春风十里 正“植”青春”  
测绘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2021年度各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成功
2021-12-16 16:48  

为进一步加强对测绘工程系基层团支书的监督,不断规范基层团支部的运行秩序,完善支部管理。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4点,在行政楼107召开2021年度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支部李华伟书记、团总支书记常小娜老师、辅导员赵盼盼老师,以及测绘工程系全体在校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常小娜老师主持。

13名团支书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通过演讲和PPT的形式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主题团日等方面对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精彩的图片、清晰的旁白展示了各基层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同时大家也从各个方面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而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

   20级各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李华伟书记做了总结,他首先对20级基层团支部开展的团活动提出表扬,希望21级基层团支部多学习其中特色的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具特色的团活动,同时能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进行自我加强。李华伟书记还对基层团支部后续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表示: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锻炼各位支部书记演讲和总结的能力,更是促进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 、协作和公平竞争,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激发自己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告诉他们遇见困难不要怕,党支部和团总支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接下来,针对21级各基层支部书记的述职,常老师和赵老师进行一人一点评,指出各班的“闪光点”及不足。最后,常老师对大家这一个学期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尽量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根据大家的兴趣去提升支部的活力,展现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促进了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使各基层团支部更加了解到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更对今后基层团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