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党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督察指导工作会
2021-11-19 16:19  

2021年11月19日,纪委书记胡艳霞、统战部部长马震炜作为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察小组,来我系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察指导,会议由李华伟书记主持,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李华伟书记按照时间顺序就我系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汇报,胡艳霞书记和马震炜主任在听取汇报并翻阅学习材料后,对开展的学习进行肯定,同时提出优化整改意见。督察小组与党员同志开展座谈,就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议氛围严肃活泼。  

会议最后,胡艳霞书记在总结指导中对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六点意见:1.工作留痕,尽量将开展过的活动形成工作简报;2.理论学习中应加强自身的学习感悟和反思,加速成长;3.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4.下一步学习的目标是“精读细研”;5.加强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6.党支部在工作和党史学习中要发挥引领作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起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督察指导会议,支部了解到过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将带着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科学筹划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争取将百年辉煌党史学到脑子里,内化到思想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