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力量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党务工作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测绘工程系青年发展部第一次会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评选2022年度河南省普  
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  
测绘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测绘工程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升旗  
测绘工程系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测绘工程系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2021-05-17 14:51 杜卿 

   512日,测绘工程系组织召开关于“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4D实训中心”的项目建设论证会。邀请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教务处主任侯方国(副教授),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空天系主任张文军(副教授),河南省有色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新(教授级高工),河南省有色地质矿产局七队测绘院院长李淑军(高级工程师)作为论证评审专家。学校龙晔君副校长、教务处候继慧主任、财务处吴琼艳主任、总务处张卫民主任、测绘系卢西魁主任及测绘系教师张小苏、杜卿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先由测绘系卢西魁主任介绍本次实训中心建设的背景、目的及重要性,并详细阐述了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龙晔君校长对学校情况、实验室现状及实验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方专家就实训中心建设中可能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最后学校相关部门和专家从建设项目的合理性、实用性,可持续发展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论证,优化。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更好的优化了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为后期的实训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网易微博 QQ空间

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